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2008/10/23..........

i very sorry to u.........
to do harm to u.....
i very scare u v me get a divorce.....
hai ........
i dun want get a divorce.....
i very love u !!!!
i very happy v u....

對不起。。。。
我害了你。。。
我現在很怕你會跟我分!!!
我不想和你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我真的給我找到真愛。。。
我不想發生这個事情倒之要和我分!!!!
我真的很怕。。。。
你會跟我分!!!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不是很久。。。。
我真的要跟你在一起。。。。
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