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8 月6号 我的生日。。。。

8月6号是我的生日。。。
就是昨天!!!
我的生日每一年都數跟家人慶祝。。。。
很少跟朋有去慶祝。。

唉。。。。。。
為什麽人家可以跟朋友慶祝。。。。
我就沒有!!!???
唉!!!好才。。。。
From 4 那年有的開扒地(party)
今年的生日是最後在學校過了。。

有點悶。。
不過我班的同學送我一個禮物
嘻嘻嘻!!!
全班人都睡覺了。。。。
第2 份。。。

这就是我的禮物啦。。。
这個禮物是我最喜歡的女子送我的!!!
我收到是。。。
心情好像上天了。。。

到了晚上就跟家人去吃生窩。。。
很好吃哦!!!
有那麽多好吃的東西。。。
超爽!!!

吃完了!!!
我們就回家咯。。。
在露上講的很開心。。。
笑到都肚子痛了。。。。

回到家了。。。
我們就吃Cake了!!!
这就是我的Cake 了。。。
美嗎??

樣子OK 嗎???


1 条评论:

MENG 说...

简直就是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