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為什麽。。。。。

2day i at school very very no mood!!!
應該是。。。
想到那個女子吧!!!
唉。。。。
為什麽會醬子的???

今天我在學校心情真的很悲傷。。。。
我忽然間想到那個女子。。。。
8 月 6 号她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她說很簡單的禮物。。。。。。
我收到時心情就像上天了。。。。
好開心。。。

今天在班上想到她對我的感覺很。。。。。
冷弱醬!!! T_T.......
就像對朋友。。。。唉!!!

今天下課。。。。
我看到她在canting 跟朋友買飯吃。。。。
我看到她時。。。。有點不爽的感覺。。。。
過後。。。。
我的朋友就跟那檔賣飯的。。。買飯吃。。
剛好那女子在那兒。。。。
我就做了一個動作。。。。
就是挑避她。。。。。
我都不知道會做出这個動作!!!
唉。。。。
為什麽!!!!!!!!!!!!!!!!!!
過後我們就坐那女子的前面。。。。
我就背後向她。。。。
當時誰叫我都當做聽不到。。。。。
然後。。。
我聽到那女子叫我!!!
我就沒有理她們!!!
過後。。。
我在那邊一直很辛苦。。。。
過後我就偷描她。。。。
然後。。。
一直問朋友她有怎樣嗎!!???
直到她吃飽了。。。
要回班時。。。
她走到我身旁問我。。。。
〈你什麽事???做什麽你。。。。不開心嗎〉
當時我回答她是〈ah..... ah.... ah.....〉
過後她就回班去了。。。。。。。。
我之到放學。。。。
就等她放學看她會講什麽。。。。

我放學了。。。
就遇見她了。。。。
當時的我就做那些傻傻樣子。。。。
她就走過來問我。。。
女:做麽不回家。。。
我:我在等你啦。。。
女:你就在这里一直坐著等我放學啊!!!
我:是啦。。。要下雨了。。。。不是遲點回咯!!!
講下講下。。。。
她就講做麽不要去其她地方走走和回家!!!
我就講了一句話〈你理的我〉
她就說:我憑你这句話就不理你。。。
我聽到時。。。
心情So...........SAd!!!
就說我做麽會講这話的。。。。
唉。。。。
我看我。。。
應該沒計會了。。。。。
唉。。。。。
唉。。。。。
唉。。。。。


没有评论: